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烟台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安排

发布时间 [10-10 14:06] 点击量 []



凡报考烟台大学,所选择报考点为烟台大学(考点代码为3781)的考生,报名号前四位为3781,现场确认、照相均由烟台大学研招办负责组织,现就现场确认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确认安排

烟台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分为集中确认与分散确认,考生只需根据自身情况参加其中之一即可。

集中确认安排: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9:00-16:00;

地点:综合楼一楼东头、120教室对面圆厅。

分散确认安排: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9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地点:办公楼236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确认要求

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需提前准备好报名号(9位数字),按照上述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确认,未参加现场确认的,报名资格无效。

应届生:应届生确认时需要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

往届生:往届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户籍或工作单位在烟台地区的相关证明材料。

现场确认前未能获得毕业证的自考生,需提供全部考试科目的成绩单。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考生本人要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签字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烟台大学考点联系电话:0535-6907945

                                                                              2018年10月10日

                                                                               烟台大学研招办

上一主题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烟台大学考点考场分布
下一主题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烟台大学考点说明及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