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考试烟台大学考点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12-14 17:15] 点击量 []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8年12月22日至23日进行,烟台大学考点共设40个考场。现将考试有关事宜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日期

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7∶00)

12月22日(周六)

思想政治理论

外国语

12月23日(周日)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可于12月14日-12月24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请务必妥善保管。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做好考前准备,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提前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我校所有考场均设在综合楼,考场对应教室将在考前一天在本网站发布。每位考生的每个科目所在考场会有变化,每科考试前,请认真对照《考生准考证》上的考场信息,避免走错考场。

4.严禁携带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入场。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并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属于违规作弊行为,一经查实,成绩无效。考场内提供计时钟表,考生不得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及钟表类计时工具入场。

5.考生须自带小刀、橡皮、2B铅笔及胶水,考试过程中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答题。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品。

6.对于一题多卷统考科目,考生须自行将试卷上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在答题卡椭圆形标识处。

7.考试期间适逢寒冬多雪季节,请考生提前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应对,注意保暖,提前了解考点周边交通情况,避免因天气和交通原因造成误考。

三、诚信应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已将考试作弊行为纳入刑法范畴。2015年11月1日起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规定:

“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请广大考生充分认识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务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为安全顺利地做好研究生考试工作,我校考点所有考场均配备手机屏蔽仪、无 线电检测设备和金属探测器、身份证识别仪,同时开通电子监控系统;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对考点内及周边进行监控;各级检查人员将深入考试区域进行全面巡查,严厉查处违纪作弊行为。

我们将竭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考生对我们的各项工作进行监督。

烟台大学考点投诉举报电话:6907945。

 烟台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

上一主题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烟台大学考点考场分布
下一主题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烟台大学考点说明及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