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出台《意见》加强研究生思政教育

发布时间 [04-17 00:00] 点击量 []



日前,烟台大学在办公楼43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孙祥斌、郭善利出席,各学院书记以及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孙祥斌主持会议。

孙祥斌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校党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背景及重要意义。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党委文件主要精神,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就文件有关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解读。

郭善利副校长就贯彻落实党委文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纳入一体化学生工作格局,改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游离于本专科学生和教师之外的局面;三是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联动,协调沟通,研究生导师要履行好首要责任人的职责;四是各学院要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完善机制,为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坚强保障。(烟台大学)

上一主题 600余考生参加烟大研究生复试
下一主题 我校新增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和1个工程硕士领域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