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03-14 00:00] 点击量 []



日前,我校201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共招收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27名。

2016年我校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共有法律硕士和农业硕士2个专业学位类别。在职法律硕士招生工作经过初试、复试、面试等程序,共招收75名研究生。农业硕士在园艺、植物保护、渔业、农业机械化、农村与区域发展、食品加工与安全等6个领域招生,分布在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海洋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4个学院,共择优录取52名研究生。

学校领导对招生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副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复试工作,要求相关单位严格复试程序、遵守招生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1月9日上午,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组织进入复试的考生现场采集图像、审查报考资格、打印复试准考证。1月9日下午至10日,全校统一组织在职法律硕士的政治和专业笔试,农业硕士则进行了专业笔试和专业面试。在研究生处和各培养学院的通力配合下,笔试现场秩序井然,未出现违纪作弊考生。截至3月10日,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录取工作全部顺利完成,录取通知书业已开始邮寄。

上一主题 学校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主题 我校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