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组织关系及档案转接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05-20 15:09] 点击量 []



为方便我校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档案寄送等相关手续,现将上述各项工作办理的相关说明通知如下,请参考本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1组织关系

党组织关系由外省转入我校者,须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写“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接收单位写“烟台大学党委”。

党组织关系由山东省本省转入我校者,须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服务平台完成网上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党组织关系转往的支部规范全称可联系各培养学院获取。

2、档案:

人事档案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新生凭调档函自行到个人档案所在单位办理档案转接手续,预备党员的入党材料需要和个人档案分开,单独密封,暂由个人保管,开学报到后交烟台大学党委组织部。

档案邮寄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室烟台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档案室。邮政编码:264005,联系人:曲老师,电话:0535-6902265

本通知后附有空白调档函电子版供大家自行载填写使用。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本网站的信息更新,通知书和调档函将会在国家录取检查结束后统一邮寄。


附件: 2019硕士研究生空白调档函.jpeg


上一主题 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及入学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主题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烟台大学考点说明及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