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实验室”烟台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 [12-03 08:23] 点击量 []



 


“智慧实验室”烟台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决赛通知


“智慧实验室”烟台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决赛定于2019年12月7日上午8点30分在综合楼举行。相关事项如下:

1.所有入围团队依学科性质分为三组。第一组决赛地点在综合楼105教室,第二组在综合楼106教室,第三组在综合楼104教室。

2.参赛团队以学院顺序每队派出一名代表参加现场展示与答辩,参赛队员请提前进入教室。

3.请参赛人员提前将作品纸质版(4份)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并自行将PPT拷入电脑。每队展示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工作人员在选手展示时间达到6分钟时进行提示,之后进入评委提问阶段。

4.各组参赛具体顺序请查看附件。比赛结果将在12月9号发布于研究生处网站。

 

 

 

                                                                                     2019.12.2

                                                                             研究生处

 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决赛名单.xlsx

 

上一主题 “智慧实验室”烟台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比赛成绩公告
下一主题 “智慧实验室”烟台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初评结果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