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

发布时间 [03-04 15:00] 点击量 []



各位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

我校针对在规定时间内接收的有效复核申请,将所有申请复核的统考科目上报省考试院进行了复核,并组织专人对申请复核的自命题科目进行了认真复核,所有复核结果均未发现问题。考生可登录烟台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登录网址:http://gsas.ytu.edu.cn)查询个人复核结果。

成绩复核只针对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

考生如有其他疑问,请与我校研招办联系,联系电话:0535-6907945(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7:30)

上一主题 烟台大学各学院研究生招生电话
下一主题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烟台大学考点说明及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