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关于调整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04-06 08:51] 点击量 []



为充分保障广大考生和学校师生健康安全,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现就我校调整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受疫情影响,部分考生存在无法准确填写报名信息、错过了网报时间等情况,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权益,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结束时间顺延至510日。所有报考烟台大学的考生在规定期限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博士网报模块进行网上报名 ,逾期不能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现场报名及初试复试时间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报名及初试复试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推迟,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烟台大学研究生网站和烟台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的最新通知安心等待,积极备考。

、咨询方式

药学院咨询热线:0535-6903046

研招办咨询热线:0535-6907945

烟台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6日

 

上一主题 烟台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通知
下一主题 烟台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