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05-04 10:42] 点击量 []



根据2022年教育部和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4日至2022年5月18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

电话:0535-6706183

电子邮箱:yzb@ytu.edu.cn

附件: 博士拟录取名单.pdf

一、拟录取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说明

1、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经教育部录取检查之后方能正式录取,我校最终录取名单以教育部审核通过的名单为准。如在审核过程中发现有不合格的考生,学校将按相关规定取消其录取资格。

2、教育部录取检查完毕后,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六月开始寄出,有关录取事项的具体安排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相关通知。

3、请考生务必于5月18日前登录下列网址进行拟录取信息确认及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核对。

https://f.wps.cn/enquiry/q/PSaWGTOS/

下一主题 烟台大学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通知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