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线上、线下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 [05-25 10:12] 点击量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确保近期线上、线下各项工作的有效衔接,现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疫情期间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一、总体要求

能够体现出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的独特性,总结应对疫情、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典型举措,包括研究生导师指导研究生和教师在线教学的做法和体会。

二、主要内容

(1)研究生教学工作:需要包括在线课程准备、授课情况(教师是否结合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自身特点确定授课方式,是否及时告知学生授课计划、考核方式及其他具体要求等、是否具有有效的沟通方式等)、研究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对接情况(如何兼顾未返校研究生和返校研究生的线上和线下教学)、研究生在线考试情况等典型做法和案例总结。

(2)研究生招生工作:疫情期间研究生招生情况,具体包括一志愿上线情况、在线复试情况、调剂生源情况等。(注意与往年同期进行对比)

(3)研究生培养工作:疫情期间导师对研究生的指导情况、研究生的科研素质提高情况;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指导情况;成果产出情况等。

(4)研究生毕业情况:位论文审查、整改情况;毕业答辩安排等。

三、材料报送

工作总结3000字以上,请各单位于6291700前传至邮箱:pyk@ytu.edu.cn,材料以“单位名称+工作总结”命名。

 

研究生处

2020525

 

上一主题 烟台大学2021年春学期硕士研究生教学任务通知书及课程授课通知单
下一主题 “智慧实验室”烟台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通知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