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06-17 00:00] 点击量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鲁学位〔2014〕11号)要求,我省每年将对上一学年度授予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进行抽检,根据今年通知要求,今年所有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均须报送山东省学位办。现将报送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间授予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均需报送。

二、论文应为学位论文最终版,内容以及格式须满足硕士学位论文要求。报送电子版为pdf格式(签名处请签名),并严格按照附件要求进行命名。各单位报送时,需将汇总表电子版一并报送,汇总表应为Excel表格,格式见附件。

三、如存在涉密论文,请各单位报送时书面说明,并提供清单。

四、请各单位于6月25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及汇总表报送学位办公室(因答辩过程中个别论文题目有所改动,请确保定稿论文电子版题目与汇总表题目名称一致)。

研究生处

2016年6月17日

附件1:

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代码、编号等信息请在群共享下载):

格式:ssdm_ejxkm_xh_LW

ssdm:省市代码,我省为37;

ejxkm:授予学位的二级学科码或专业学位类别(领域)代码,均为6位);

xh:1+学位证书编号的数字部分(学历教育硕士学位);

2+学位证书编号的数字部分(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3+学位证书编号的数字部分(硕士专业学位)。

LW:标示,原样填写即可。

命名示例:37_081404_11106632015000027_LW

附件2:

论文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6年6月17日

上一主题 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下一主题 关于领取论文评阅书并进行论文修改的通知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