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研究生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11-14 00:00] 点击量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毕业在即,近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位论文报送。根据《山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鲁学位〔2014〕11号)要求,我省每年将对上一学年度授予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进行抽检,根据今年通知要求,今年所有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均须报送山东省学位办。论文应为学位论文最终版,内容以及格式须满足硕士学位论文要求。报送电子版为pdf格式(请严格按照签名处请签名),并严格按照附件要求进行命名。各单位报送时,需将汇总表电子版一并报送,汇总表应为Excel表格,格式见附件。

二、学位信息报送。请全部毕业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除外)登录研究生处主页URP研究生教务系统(学生导师共用),进入“论文和学位”菜单,点击左侧“学位信息”下的“学位信息采集”,完善个人学位信息并上报,系统将于6月19日关闭,请及时填报。同等学力人员请登录同等学力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信息填报。学位信息采集是国家学位信息备案的基础,也是今后学位查询的数据基础,请予以高度重视。具体证号查询及信息咨询请与各院研究生秘书联系!

三、定于6月26日召开研究生毕业典礼,典礼后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请相互告知!

附件1: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

附件2:烟台大学论文汇总表

上一主题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下半年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下一主题 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盲评人员名单的通知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