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第二批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10-18 10:12] 点击量 []



各培养单位:

    根据《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将烟台大学2021年第二批研究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9年、2020年获批的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

二、材料报送。

1.报送《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考核表》一式二份。

2.成果要求。项目发表的论文、专著和学位论文、申请专利等成果,均应标注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英文名称Graduate Innovation Foundation of Yantai University, GIFYTU)字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题评价材料。

3.材料装订。成果复印件须独立装订,一式一份。

三、工作要求

    相关学院请认真审核论文、专著等成果是否符合结题材料的要求,并于1115日前,将《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考核表》及相关的成果复印件的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报研究生处,《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考核表》电子稿发yjscxwb@ytu.edu.cn

                                研究生处

                                                                       2021108

 

上一主题 关于推荐申请增列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下一主题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