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12-03 08:35] 点击量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烟大校发[2015]18号),现对2019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助对象

   2019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创新项目”资助对象为我校2017级研究生。申报项目应注重原创性、前沿性和学科交叉。鼓励开展跨学院、跨学科的合作研究。

二、资助层次

   创新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2019年拟资助48项。其中重点项目拟资助不超过20项,资助额度为40006000元;一般项目拟资助28项左右,资助额度为20003000元。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时间

   各学院根据申报条件与要求,在1225日前对申请立项的项目和组成人员资格进行审查,组织现场答辩进行评审,对评审结果排序签署意见,并对评审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

2、材料提交

1《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重点项目每人10份,一般项目每人1份)。

2《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表》1份。

3学院评评审工作小结。

   以上材料文字版(鉴章和电子版须在1227日前报送至研究生处学位办。

3、审核公布

   研究生处对一般项目进行备案,对重点项目进行专家评审,重点项目申请者须参加项目答辩。评审结果经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公布资助名单及金额。

四、其他事项

1、申请项目已获各类基金资助或为已获资助项目的部分内容(包括本人、导师或其他人员已获各类资助项目),均不再列入本基金资助范围。

2、重点项目如未能获批,可转入一般项目支持。

3、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应结题的同学,请抓紧做好结题环节工作,并填写《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考核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于1227日前提交的各自学院审核,学校汇总后将统一结题鉴定。

              附件下载.rar                                                    研究生处

                                                                                               2018123

 

上一主题 关于公布2019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项目及2018年下半年结题项目的通知
下一主题 关于申报烟台大学2018年优秀硕士论文等奖项的通知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