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生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 [11-23 00:00] 点击量 []



1、1、答辩时间定为2008年12月20日。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流程参见《烟台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流程》。

2、2、请各位同学提前到法学院报到,在19日上午9:00法学院多媒体教室集合并统一填写相关表格。(务必带上10月份所发《学位申请及评定书》)。

33、请同学们认真核对《学位信息采集表》中的本人学位信息,尤其注意出生日期、身份证等项,学位信息不全者或个人填写有误者务必到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予以更改。此表用于上报学位部门及打印学位证书,请认真予以填写,如因个人原因出现信息错误,后果自负。

44、请填写《学籍档案投递通讯表》,其中的本人档案主管部门档案所在地通讯地址等项涉及本人学籍档案的投递,请认 真予以填写。填写完毕后于18日前发送至xiangdongliu@eyou.com

5、5、本次信息统计时间紧、任务重,因个人原因不能上报其信息而影响学校统一安排者,将取消其答辩资格,望同学们积极配合。

学位答辩及授予表格下载(个人需填写专业硕士学位基本数据库)

研究生处

2008-12-4

上一主题 2013年农业推广硕士调剂申请书
下一主题 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调剂申请表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