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届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11-23 00:00] 点击量 []



各毕业研究生:

为做好2010届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拍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着装要求

男生白色衬衣,鲜艳领带;女生浅色衣服(因教育部规定照片背景为蓝色,故勿穿蓝色衣服),发型规整。

二、收费

拍摄、冲印、制作费用每人20元(2寸4张、1寸8张),请各研究生在拍照时自觉交给拍摄方。

三、拍摄时间、地点

9月27日上午午9:00-10:30,地点为学生公寓13号楼五楼中庭。

四、拍摄注意事项

1.请各研究生拍摄时仔细清晰地填写电子注册相袋,并将相袋交与拍摄方。

2.请各研究生拍摄后认真审核自己毕业学位信息,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码,不得有误。

3.因故不能到现场拍摄的研究生,务必于10月15日前与济南北海摄影联系补拍事宜。

地址:济南市经四路林祥街北海摄影(人民商场对面烧鹅仔酒店右邻)。

电话:0531-86910061,13698631255司女士。

收费标准(按营业价收费),营业时间:早8:30至晚7:00

电子图像采集是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工作的一个必要环节,时间性要求强,错过者将无法补注,要求全体毕业研究生按本通知要求按时完成电子图像采集工作,请互相转告。

研究生处

2010-9-16

上一主题 在职农推研究生2014年上学期课程表
下一主题 关于进一步加强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管理工作的意见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