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02-20 08:50] 点击量 []



烟台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于202222112时以后开通,查询入口:

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按照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现将有关成绩复核规定具体通知如下。

一、统考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专门组织人员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核。烟台大学安排人员受理报考本校考生的复核申请。

二、成绩公布后,考生对考试科目成绩如有疑问,可按下列规定申请对成绩进行复核。

1.复核范围

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及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内。

2.复核受理时间

成绩正式公布之日起至202222412时前,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程序及规定

1)考生需本人按要求提出复核申请。复核申请需完成2个步骤:

第一步:考生需将《烟台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准考证、身份证(3个文件缺一不可)的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yzb@ytu.edu.cn(邮件主题请写明:复核申请:姓名+报考专业

第二步:考生登录成绩复核申请信息登记平台填写复核科目。平台网址:https://f.wps.cn/w/q9pHQ1W4/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材料提交并进行平台信息填报,否则成绩复核申请无效。

2)我校汇总所有考生复核申请后,统考科目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考务协调处,考务协调处审核同意后,由省考试院组织专人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通知我校;自命题科目由我校指派专人进行复核。复核结束后,我校将汇总最终科目复核结果(包括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并通知考生。

3)经核查确有问题的,由经办人员写出复核报告,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确认后予以更正,并通知我校,重新打印更正后的考生成绩单,再由我校通知考生本人。

4.复核受理方式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不受理现场书面申请、邮寄书面申请材料等方式。

5.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5-6907945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如有需要,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网站成绩查询页面。

2.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考生切勿擅自到学校咨询,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及安排等信息将根据疫情防控和上级部门要求另行通知。

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由教育部公布。我校复试方案及调剂政策将在国家线公布后确定,请考生及时关注烟台大学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ytu.edu.cn/)和烟台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附件: 烟台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上一主题 2022年烟台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结果
下一主题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烟台大学考点考前温馨提示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