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 [03-26 08:58] 点击量 []



一、第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成绩须符合所报我校专业(领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见附件),方可参加复试;我校同一招生学院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执行相同的分数线。

2.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的考生,需在复试前主动向报考学院提供证明材料,再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核实后方可加分。

二、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和方式

1.时间(含资格审查、软硬件测试、远程线上复试等)

各学院演练、复试时间:2022年3月27至4月15日

各专业具体演练、复试时间、考生随机分组情况请主动与面试助理教师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如有面试系统相关软硬件等技术疑问,可在演练期间与面试助理老师沟通解决)

2.复试方式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复试采用远程线上复试方式进行。

(1)复试使用学信中心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腾讯QQ软件,具体平台操作规范见附件。

(2)远程线上复试需考生使用双平台、双机位模式参加复试。考生需自备能够支持面试软件的设备2台,手机或电脑均可。

3.复试费用

我校复试费用为每人180元,在正式复试开始前通过烟台大学财务支付统一平台支付,具体支付方式见考生面试系统操作手册。

三、资格审查

复试期间各学院指定专人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全面审查。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资格审查利用线上平台进行。运用“人脸识别”“人证识别”等技术,并通过综合比对“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四比对”措施,加强考生身份审查核验。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复试。考生需要提供的审查材料详见《烟台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材料上传要求见附件。

请考生考前仔细阅读附件中的《烟台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招生远程线上复试考场规则》、《复试当天考生操作流程》等文件,如有问题及时与面试小组助理老师沟通,也可致电各学院管理员电话咨询。

附件一:烟台大学2022年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pdf

附件二: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思想政治品德鉴定表.pdf

附件三:考生面试操作手册.pdf

附件四:烟台大学复试资格审核所需上传材料照片及标准.pdf

附件五:复试当天考生操作流程.pdf

附件六:烟台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pdf

附件七:招生远程线上复试考场规则.pdf

附件八:各学院复试小组助理联系方式.xlsx

上一主题 烟台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通知
下一主题 2022年烟台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结果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