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余考生参加烟大研究生复试

发布时间 [04-17 00:00] 点击量 []



本报讯(ymg记者夏丹通讯员曲增欣董超摄影报道)昨天是烟台大学研究生复试的第一天,前来报到的各地考生在学校办公楼前排起长队,等待领取“烟台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准考证”。

据悉,烟台大学今年计划录取硕士研究生500余名,此次共有600余名考生前来参加复试。8:30至11:30考生现场报到,随后前往烟台大学校医院体检。英语笔试于3月27日14:00至16:00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专业笔试、专业面试,外语口语、听力及专业外语测试,同等学力和跨专业考生加试从3月26日下午陆续开始,3月27日下午结束。

为了保证复试顺利进行,烟台大学每个考场会有两名监考老师,监考摄像头也将全程监控。同时,校方考虑到考生面试前几分钟会比较紧张,要求面试老师加长面试时间,至少给每位考生20分钟面试时间,保证公平,使考生充分发挥。

记者从烟台大学研究生处了解到,烟台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希望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网站,及时了解录取情况,避免耽误就业、学习的选择。

上一主题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
下一主题 烟台大学出台《意见》加强研究生思政教育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