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02-10 13:38] 点击量 []



各位考生: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招生工作公平公正,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学校统一部署,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做出如下调整。

一、硕士研究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推迟至2月20日,查询入口: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初试成绩复核等工作安排届时请查看本网站通知。

二、博士研究生

原定于3月初开始的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4月起进行的博士生初试、复试工作,是否推迟进行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相关考生根据我校公布的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安心备考。

三、咨询渠道

为减少出行和聚集,确保疫情始终处于可控范围之内,在相关工作通知没有发布前,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切勿提前到校。若有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yzb@ytu.edu.cn)或电话(0535-6907945)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予以沟通。

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如有其他变化,相关工作通知将通过烟台大学研究生处官网(http://yjs.ytu.edu.cn/)和“烟台大学研究生”公众号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查看相关通知。

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2月10日

上一主题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下一主题 2020年烟台大学应届生报考外校的考生网上信息确认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