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盲评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04-18 00:00] 点击量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研究决定,以下人员参加今年学校的学位论文外审盲评,名单见附件,其他人员各单位组织评审。按计划进度,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前提交外审盲评格式学位论文电子版与论文盲评费,匿名处理方式参见《烟台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印刷格式的统一要求》。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今年实行网上论文评阅,论文仅提供电子版,并按照以下要求提交:1.格式:pdf;2.单个文件不超过20M;3.命名方式:学生学号_学生姓名_学院,例如:2016010101_张三_软件学院.pdf。

按照《山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规定,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要将本年度的全部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报送山东省学位办以备抽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学位论文工作,在自我评审中加强单位自律,切实提高学位授予质量。

研究生处

2018年4月18日

烟台大学2018年上半年参加盲评人员名单

上一主题 关于毕业研究生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主题 关于公布2017年上半年参加学校外审盲评人员名单的通知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