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烟台大学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和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10-14 15:49] 点击量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烟台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2019年烟台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评选工作即将进行,按照今年省级评审要求,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统一为研究生成果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一)申报范围

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申报要求

1.硕士学位论文每篇一式1份及电子word版,电子版以“学院+姓名”方式命名。

2.烟台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要求见烟台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注),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与证明材料装订成一册,一式3份。同时请提交两者的电子pdf版,两者合成一个电子文档,文档以“学院+姓名”方式命名。

3.博士学位论文申报评审另行通知。

二、研究生成果奖

(一)申报范围

第一申请人应是我校具有学籍的研究生。每项成果的申报者一般不超过3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二)申报要求

《烟台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及相关材料装订成册,一式3份。同时请提交两者的电子pdf版,两者合成一个电子文档,文档以“学院+姓名”方式命名。根据申报成果的不同类型提供相应支撑材料。主要包括研究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或直接反映本成果的材料,如著作、论文、调研报告等(著作、论文须为正式出版或发表);科技查新报告书;科技成果鉴定书;使用单位证明书,或经济、社会效益评估证明书、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等相关资料;申报者有工作单位的,应由其工作单位出具该申报成果为非工作职务成果的证明和相关材料。

、评审申报要求

烟台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要经过导师推荐、所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等环节。上报多项成果时学院应排出先后顺序并填写申报汇总表(见附件)。各单位申报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处将统一进行学位论文查重检测,检测不符合查重要求者,将取消其评选资格。涉密论文不得申报。研究生优秀成果奖,如有涉密内容由申报单位审查、处理,处理后如影响评审结果由申报者及申报单位负责。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现象,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并给予通报批评。

以上材料须1025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届时研究生处将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并择优进行省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的推荐与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贾维军 苗妮娜 电话:65049 61029  邮箱:xwb@ytu.edu.cn。

附件:

1、 申报汇总表.doc

2、 优秀硕士论文推荐表.doc

3、 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doc

研究生处

20191014

 

 

上一主题 关于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主题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