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03-24 14:15] 点击量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烟大校发[2019]60号),现对2020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助对象

    2020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创新项目”)资助对象为我校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申报项目应注重原创性、前沿性和学科交叉。鼓励开展跨学院、跨学科的合作研究。

二、资助层次

  创新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2020年拟资助80

项左右。其中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40006000元;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20003000元。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时间

各学院根据申报条件与要求,在410日前对申请立项的项目和组成人员资格进行审查,进行评审,对评审结果排序签署意见,并对评审结果在本学院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2.材料提交

1)《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1份。

2)《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表》1份。

以上材料电子版与《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表》纸质版须在415日前报送至研究生处学位办。《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纸质版(鉴章)等疫情结束后补签完毕再报送至研究生处学位办。

3.审核公布

  研究生处对立项项目汇总组织专家集中审核并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公布资助名单及金额。

四、其他事项

1.申请项目已获各类基金资助或为已获资助项目的部分内容(包括本人、导师或其他人员已获各类资助项目),均不再列入本基金资助范围。

2.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应结题的同学,请抓紧做好结题环节工作,并填写《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考核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于515日前提交的各自学院审核。各学院于5月20日前将审核符合结题条件的相关材料提交研究生处学位办,研究生处汇总后统一结题鉴定。

  附件下载.rar

  

                                      研究生处

                                     20203月24日

 

 

下一主题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上半年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