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信息系统教师编号及密码查询说明

发布时间 [11-23 10:06] 点击量 []



管理信息系统教师编号及密码查询说明


院系秘书可以利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查询教师编号和密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院系秘书登录系统。地址为http://202.194.113.8/gmis

2、 教师编号查询。点击“培养管理”->“基础数据管理”->“教师信息维护”,然后再点击“查询”按钮,可以列出本院系所有教师信息,信息列表第一列即为教师编号。

3、 教师密码查询。点击“培养管理”->“基础数据管理”->“教师密码查询”,在“教师编号”位置处输入上一步骤查询所得的教师编号,点击“查询”即可;或者在“教师姓名”位置处输入教师姓名,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显示结果。


上一主题 URP研究生教务系统入口(学生导师共用)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