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烟台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07-12 10:59] 点击量 []



 

关于开展烟台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为进一步营造研究生学术创新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烟台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

“烟台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是我校研究生教育2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研究生创新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大范围、多领域、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培养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通过国内外名导师和学术名家的讲座、报告和点评,进行学术熏陶,达到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的目的。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 论坛名称可由学院自定,可充分发挥学院自身学科优势。建议各学院围绕本学科热点问题及发展趋势确定论坛名称和学术主题。

二、 论坛形式以专题报告、学术讲座、论文交流和研讨为主要形式,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作专题学术报告,就本学科及相关领域发展前沿热点和有关重大问题,进行深入、广泛、自由的学术交流。各论坛主要面向本学科及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导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也可邀请校内外其它学科、高校、科研单位的导师、博士研究生和优秀硕士研究生参加。

三、 请各学院提前将申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的申办报告及经费预算报至研究生处,并同时做好相应宣传工作。

四、 研究生学术论坛海报需张贴在学院宣传区内。各学院发宣传通知时同时报备研究生处,研究生处统一发布在研究生门户网站。

请各学院务必于2019925日(周三)中午下班前将各学院已执行2019.2.24~2019.8.25期间)的论坛信息及计划执行的2019.8.26——)论坛信息汇总至学院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交到研究生处23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iajh@ytu.edu.cn

人:夏老师

联系电话:6902138

办公地点:研究生处233办公室

 

上一主题 烟台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汇总情况
下一主题 烟台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通知书及授课通知单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