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报考外校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 [10-24 00:00] 点击量 []



各位同学:

为方便我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研究生,减少学生奔波,烟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定于2016年11月5日到我校进行确认。凡是报考点选择烟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报名号前四位为3706的烟台大学及文经学院应届毕业生,均可在我校参加确认(烟台市考试中心咨询电话:2101806),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时间。

具体安排按照下面通知执行。

  1. 确认地点:

    综合楼一楼东头、120教室对面圆厅。

二、确认时间:

2016年11月5日(周六全天8:30-16:30),各学院具体确认时间汇总后另行通知。因故不能在此时间确认的同学,可直接到烟台市毓璜顶宾馆二楼会议厅(地址:烟台芝罘区毓璜顶西路17-3;公交线路:7路、23路、58路、82路 )进行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7-12日。

三、确认安排

1.考生的考点代码:3706,报名号前四位为3706。

2.各学院按班级组织现场确认,请各学院安排好相关负责同学,统计各班参加确认确切人数,填写好下面所附表格,于11月3日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到xwb@ytu.edu.cn邮箱,并于11月4日下午查看确认具体时间。

附件:

报考外校确认报名表

2017年研究生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7年研究生考试烟台报考点网报公告

研究生考试烟台报考点信息发布微信公众号

上一主题 2017年报考烟台大学考生现场确认通知
下一主题 研招统考网报请细看,一步一步教你啦!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