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3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11-23 00:00] 点击量 []



各相关学院:

根据《烟台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我们评选出烟台大学2013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在此基础上,现将有关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填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申报

(一)硕士学位论文

1、硕士学位论文每篇一式2份;

2、将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要求见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注1)装订成册,一式2份。

(二)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

1、《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申报评审书》一式2份及电子文档;

2、有关材料根据申报成果的不同需要予以提供,装订成册,一式2份。包括:研究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或直接反映本成果的材料,如著作、论文、调研报告等(著作、论文须是正式出版的);科技查新报告书;科技成果鉴定书;使用单位证明书,或经济、社会效益评估证明书等相关资料;申请人有工作单位的,应由其工作单位出具该申报成果为非工作职务成果的证明和相关材料。装订时请附上封面及目录,格式见附件6。

(三)《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及电子文档。

二、网上提交

按省教育厅要求,今年硕士学位论文继续进行网上评审。网上提交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仅包括封面(附件5)、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引注和参考文献,不得出现学位论文作者、导师和学位授予单位名称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论文页眉中“烟台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字样去掉)。学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也需网上提交,具体要求见附件。

三、申报时间

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研究生教育创新立项申请材料务必于3月25日前报送研究生处。

附件:

1、山东省优秀硕士论文推荐表

2、山东省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申报书

3、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

4、网上提交说明

5、2013年山东省硕士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6、优秀论文与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证明材料封面

上一主题 关于领取论文评阅书并进行学位论文修改的通知
下一主题 关于开展2013年烟台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