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二五”重点学科验收评议会

发布时间 [11-20 00:00] 点击量 []



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按照学校部署,研究生处和社科(科技)处于11月14日至15日,组织召开烟台大学“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验收评议会,听取了21个省校两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人文社科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其进行了考核验收。

郭善利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了重点建设项目考核验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评议专家严格把关、客观评价,并提出整改建议,为下一步“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提供决策参考。研究生处杨欢亮处长、社科(科技)处陈义保处长就验收评议的基本要求和考核程序作了解释说明。

验收评议会由鲁东大学副校长曲荣君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会议分项目汇报、问题答辩、评议打分三个环节进行。经过细致全面的工作,评议专家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验收打分,并就各重点建设项目未来的定位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主题 关于对烟台大学“十二五”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进行终期评估验收的通知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