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文件汇总》(2015年6月)

发布时间 [05-29 00:00] 点击量 []



为进一步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根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学校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全面梳理,新制订了6个文件、修订了6个文件,对仍然适用的15个文件予以保留,现予以公布,请遵照执行。

点击下载《烟台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文件汇总》(上)

查看新制订的6个文件《烟台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烟台大学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办法(试行)》、《烟台大学学位论文开题暂行规定》、《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烟台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管理办法》、《烟台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修订的6个文件分别为《烟台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烟台大学研究生实行中期筛选暂行办法》、《烟台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烟台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烟台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撰写暂行规定》、《烟台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条例》。

点击下载《烟台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文件汇总》(下)

查看仍然适用的15个文件分别为《烟台大学研究生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烟台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办法》、《烟台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烟台大学研究生、本科生优秀学术论文奖励办法》、《烟台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条例》、《烟台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实施细则》、《烟台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暂行规定》、《烟台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烟台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烟台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管理暂行办法》、《烟台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办法》、《烟台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修订)意见》、《烟台大学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上一主题 烟台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烟大校发〔2013〕19号)
下一主题 在读及学历证明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 Copyright © 2015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264005)
传真:0535-6906017
E-mail:xwb@ytu.edu.cn yzb@ytu.edu.cn